市地重劃的產權移轉與房地合一的成本認定(2021/10/30研討會資料與錄影)

政府祭出 #信用管制與 #重稅打房,房市依然量增價揚、反向而行,#房產交易稅事不可不知系列研討會-#市地重劃 的 #產權移轉 與 #房地合一的成本認定 (2021/10/30)免費的 #影音連結、 #講義資料 ,歡迎點擊觀看與下載~

市地重劃的產權移轉,到底是有償還是無償,攸關建商還是原地主要繳交鉅額土增稅。房地合一稅的成本,2.0是怎麼規定?如果是預付房屋款或代償債務,怎麼算?可以減除嗎?

本活動由 #台北商業大學 #貿易法律碩士學位學程 與 #中山普萊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一同舉辦,邀請教授、律師、會計師貢獻稅捐實務經驗~~

研討會資訊 市地重劃的產權移轉與房地合一的成本認定

日期: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00~11:30
實體地點:台北商業大學行政大樓七樓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財經學院貿易法律暨談判碩士學程
協辦單位:中山普萊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稅法學會

議程內容

0. 2021最新財稅實務研析座談會1030-中山

第一部分:市地重劃的產權移轉的稅務定性

報告人:張暘會計師/中山普萊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報告人:李益甄律師/普華商務法律事務所

2. 20211030 市地重劃的產權找補與稅務性質(台北商座談會_普華法律李益甄) 2.北商_報告_臺北高等行政108訴字1655-1_compressed (1)

 

第二部分:房地合一的成本認定

報告人:黃士洲副教授/臺北商業大學財經學院貿易法律暨談判碩士學程

3. 房地合一的成本認定-細節規定與兩則稅務判決(最高行政法院110上122與109判53)

Podcast 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