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稅不著說新聞第四期-CFC稅制與家族股權分散 Feat. 王健安律師

先前新聞,記者訪問知名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建議家族的境外控股公司若可分散股權給不同家族成員,即免適用2023年起的CFC稅制。

CFC稅制真的那麼好躲嗎? 且看稅務律師怎麼說!邀請誠遠商務法律事務所王健安合夥律師為大家分析箇中疑問與風險。

  • Q1:利用境外公司做家族事業控股,為什麼這樣做?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
  • Q2:什麼是CFC稅制?
  • Q3:只要分散持股,沒有人持股過半,就可以別怕CFC了嗎?
  • Q4:假設分散持股不能百分百免於CFC課稅,貿然分散持股會不會有風險?

 

Youtube影片:

Podcast: https://anchor.fm/ckhb868l198/episodes/2022S01E04—CFC-Feat-e1e278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